s

顺我者Hi,逆我者Bye

【苏越】故人之 第二梦

不算番外的极短番外【?

武侠AU

照例的OOC

这些角色不属于我

-----------------------------------------------------------------------------------

"你莫要再跟着我,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少年转过头来,那是过于清秀的一张脸,却因为严肃的神气从清丽里生发出一股不符合年龄的端方来。三月的江都已是桃花灼灼,他回头的时候粉白的花瓣就正好滑上了鸦黑的束发,又顺着风飘零在水洗的天青里。

当可入画了。

虽然讲的话还是如此无情。

百里屠苏仍旧是固执地看着他,说:“师兄。”

陵越蹙起了眉毛。他还是这样,百里屠苏在心里几不可闻地叹息了一声。

陵越说:“我不是你师兄。我们天墉派,并没有你这一号弟子。方才与你交手,你的剑法颇为邪异,不是名门正派的招路。”他摇摇头,眉头蹙得更深了:“你既不愿报上师门,又一直唤我师兄……”他直视百里屠苏,目光一片清正澄然,“你再跟着我,只怕会耽误了你找到真正的人罢。”

百里屠苏只是简短道:“不会的。”

陵越微微地侧过头,百里屠苏的目光仍旧是直白而坚定的,而陵越终于也有些惘然了。沉吟片刻后,他放弃了说服这古怪黑衣少年的念头。

杨柳如烟,桃花如灼,三月的春风拂过去,黑衣的少年和蓝衣束发的少年只隔了一掌的距离,假如陵越停下来,他大概会不偏不倚撞进百里屠苏的怀里。



可是他并没有回头,也没有停步。


---Fin----





评论(6)
热度(40)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