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顺我者Hi,逆我者Bye

青蛇【章十】

丁隐一路跋涉,他跟陵越习得轻功,步履如飞,到了金山寺,天也才刚刚亮。金山寺不愧为数百年的古刹,此时来上香许愿和还愿的香客已经络绎不绝了。

 

丁隐跟在人流里缓缓走上石阶,一直随着队伍到了大殿里。他学着前面香客的样子,跪在蒲团上,却并不知道许什么愿。高中状元?他并不需要。喜得贵子?那更加滑稽。长命百岁?他已经有了近千年的修为。

 

他双手合十,心中想来想去都是百里屠苏冷冷的样子,若是他能看我一眼……他想,若是百里屠苏能正正经经地多看他一眼,他就很满足了。

 

丁隐仰望着佛像,心中虔诚地默念了几句,又端端正正伏好,深深地拜了三拜,终于爬起来。

 

大殿里面有几个和尚站在香炉前,想来是寺里的僧人。丁隐环视了一圈没看到心里想念的那个身影,他便要往旁边的通道走去。他一抬腿,一个年青的僧人便拦住了他,道:“这位施主,非本寺僧人不得入内。”

 

丁隐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年轻和尚却是呆了一呆,眼睛都直了,本来拦在丁隐面前的手臂也垂了下来。

 

丁隐却有些惭愧,他轻声说:“得罪了。”身形一晃,便绕了过去。

 

原来蛇性本淫,丁隐又是千年的蛇妖,视目便能以媚术惑人,小和尚修行尚浅,因而中了这招。

 

 

丁隐出了大殿,寺里却是另一番光景。只见修竹森森,寒潭映水,上百间僧房鳞次节比,又如何寻得百里屠苏在哪里修行?

 

换作是普通人,此刻恐怕就要束手无策了。而妖物却能看见最里面的一间屋子光华灿烂,那是道行极深的高僧才能散发的佛光。那是它们极为忌惮的人物,远远看到都应该夺路而逃,以免被高僧降住,千百年的修行都毁于一旦。

 

而丁隐却向着那间金光夺目的屋子慢慢走去,他越靠近,心就跳得越快。直到他就站在门外了,百里屠苏清正强大的佛光,已经完全笼罩了他。

 

丁隐兀自站在那里,他迷迷糊糊地想着,不知道刚才向菩萨许的愿望,灵也不灵。若是菩萨真的听到了……他一下子羞得满脸红晕,心跳得有如擂鼓一般。

 

他呆呆地站了片刻,蓦然一个声音响起:“大胆妖孽,竟敢私闯佛门圣地,还不速速伏法!”原来百里屠苏早就觉察到了妖气的靠近,便提气沉声低喝了一声,他法力高深,内力浑厚,这一声里面便包含了上乘的法术,若是修为浅的妖怪听到,只怕是要被震得头痛欲裂滚倒在地,能抵挡住这一声的妖怪,也多半会惊得魂飞魄散亡命奔逃。丁隐的身子晃了一晃,勉力扶着墙壁,却像是听得邀请一般,摇摇晃晃地走了进去。

 

 

百里屠苏端坐在蒲团上,睁眼见到丁隐,原本冷冰冰的神色却是一个怔忡,但他眼神扫过去,又立刻恢复了冷峻的面色,道:“蛇妖,从前我念你有心救人,已饶你一次,今日你擅闯我金山寺,罪无可恕。”

 

丁隐嗫嚅着道:“我……我……”他被百里屠苏的气息压迫,已经跪倒在他面前,僧房窄小,他与百里屠苏的距离不足一尺,此刻他又是难过,又是慌乱,心中苦涩之余竟然还有隐隐的喜悦和甜蜜,让他不知所措。

 

百里屠苏举起法器,正要念诀废了眼前妖物的修行,目光掠过那张熟悉的秀美脸庞,心中一动,转念之间,缓缓说道:“蛇妖,你可助我修行,暂且放过你罢。”

 

他收回了手,又恢复成了双手合十的姿态,并不去看眼前的人。丁隐伏跪在他面前,却不知晓屠苏为何突然改变了主意。

 

 

百里屠苏双目紧闭,而那张熟悉的脸庞却在他眼前晃动,带着截然不同的温柔,却又带着似曾相识的姣俏和妍丽。笼罩在他周身的金光渐渐淡去,诡谲邪异的红光慢慢浮起,在窄小的僧房弥漫开来。

 

佛性的压迫消失了,魔性的引诱就浮上来。

 

丁隐在这红光中,不住地喘着气,他的身子发热,热得他难受,热得他不住地扭动着,下意识地便向百里屠苏贴近,滚烫的肌肤一接触,他便不由自主一般紧紧抱住了年青的高僧。

 

百里屠苏的冷汗涔涔而下,他竭力保持着打坐的姿势,而丁隐的身子却蛇一般柔软缠上来,他睁开眼睛想呵斥这妖怪,那张曾在他往日的修行中无数次扰乱他心境的美丽脸庞却在他眼前放大,紧接着柔嫩的唇瓣便堵住了他的。

 

丁隐紧紧贴着他,跨坐在他腿上,双手还在胡乱地扯着他的僧袍,他已经目眩神迷,喃喃地叫着:“屠苏,屠苏……”腰肢蛇一般摆动着,圆润的双丘隔着衣物摩擦着僧人已经硬起来的物事。

 

百里屠苏的眼眸已经完全赤红,他终于低吼一声,猛地撕开了怀里人的衣物,青色的布料散落,少年柔韧纤丽的躯体一览无遗。

 

他握住丁隐扭动的细腰,用力顶了进去,凭着本能开始横冲直撞。

 

丁隐惨呼了一声,撕裂的巨大痛楚之中,他的眼神霎时清明了,然后他看清了在他身子里挺动,带着他颠簸的人,霎时之间,万千喜悦和甜蜜一齐涌上,他搂住屠苏的脖子,双腿紧紧缠住他的腰,甚至迎合着屠苏的动作主动下沉着腰肢,不顾温热的血液已经从JIAO合之处缓缓流下。

 

他一点都不觉得痛了。


————待续————


 @倾色九千 那啥啥肉,很短小啦不要嫌弃【捂脸

评论(32)
热度(164)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