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顺我者Hi,逆我者Bye

跟风玩,来嘛来嘛

写了几个月等妹同人,有点好奇我的文风在其他人眼里是啥样的,还是说根本没有文风这种东西(X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固定文风啊哈哈哈哈。写的顺手的时候好像是有的,写的磕磕绊绊的时候好像又没有了。


个人最喜欢的文风是多年前酸苹果的SD同人,摘抄两段,来自《华阳花影》:

但仙道每次抱他的时候,心都还是忽上忽下好象在飞一样。
我们私奔吧。仙道把藤真搂紧,本打算开玩笑地说。
话一出口,他突然明白不是玩笑,他想要这个人多一点更多一点。
答应吧答应吧。他附在藤真耳边低低地说。
藤真半响没说话,坐起身拢了拢头发。
只是开玩笑的呀。仙道有点懊恼地说。
我在想去哪里啊。
哪里也去不了吧。仙道看看窗外渐白的天色。


半夜醒来,仙道看见藤真坐在火边,伴着噼啪的小火花他的影子晃晃地跳。
仙道起身从背后抱住他,拉拉褐色的柔顺的长发。
雪一定很大,把风声都压住了,外面好安静,仙道想。
他侧侧头看到藤真的蓝色眼眸里满满的水光,好象月光下明亮的湖面。
我快淹死了,我快淹死了。他把怀里的人越搂越紧。

评论(21)
热度(11)

© s | Powered by LOFTER